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海汌物流有限公司

主营:小轿车托运,私家车托运,小汽车托运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严斌
  • 电话:020-37380504
  • 邮件:hchy76cn@163.com
  • 手机:1390230524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广州海汌物流有限公司 > 公司介绍 > 广州海汌物流有限公司小轿车托运流程
小轿车托运流程

随车资料:


 

委托运输方需提供:车辆行驶证复印件(有牌车辆)、或者购车发票复印件(新购买车辆无临牌)、或者临牌(新购买车辆有临牌或过户车辆)一份随车。需确定目的地“指定提车人”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若没有特别约定,只接受“指定提车人”本人提车。



 

注意事项:


 

待托运车辆里的油的问题:对于托运车辆留多少油就没有限制,留多少都可以,只要方便你到目的地开回家或者开到加油站即可。


 

是否需要车主本人来办理汽车托运:并不要求非得车主本人来办理汽车托运业务,同事、朋友、亲戚等代理人驾车来办理汽车托运业务均可。


 

随车物品的问题:办理轿车托运,我托运的车内可以放置行李吗?大部分办理轿车托运的朋友来电询问:我托运的车内可以放置行李吗?有没有什么规定?


 

海汌轿运回答客户:在我公司办理轿车托运时,允许在你的车子内放置您的个人行李。但是怎么放、放什么、放多少、安全吗等是有规定的。


 

行李,是生活的备注!为了方便客户旅行的方便,我公司允许在办理轿车托运时,您的车子内可以放置您的个人物品:


 

①怎么放——尾箱可以放满行李,如果您的个人物品较多,在尾箱内狂塞吧;后座位放置高度不得超过车窗;驾驶位及副驾驶位严禁放置任何物品。


 

②放什么——严禁夹带易燃、易爆、易腐蚀及有毒物品和其它国家法律明文规定禁止的药品。


 

③放多少——为了确保待运车辆的安全,随车物品重量不得超过150KG。


 

④安全吗——在我们的车辆交接单上,有对随车物品登记栏,所有的物品都必须做好登记,为了方便登记,我们要求,随车物品不要过于零散,零散物品请放置在包装箱内,并加以封存,便于交接手续的简便。


 

目的地交接车时,收车人请依据“车辆交接单上随车物品登记栏”逐项校验随车物品,确认无误后方可签收。



 

办理流程:


 

一、咨询、预约确定后,预留装车位。送车至约定停车区,我们在:广州太和镇白云物流园区、开发区广本一厂、新塘广本二厂、南沙广汽丰田、花都日产物流园区、东莞沙田港区、新沙港区、麻涌宝马及奔驰库区、麻涌大步停车场、佛山一汽大众物流园区等有大板车停车区。提前约定、预留车位、车到即发、时效可控、永不爽约,提供付费上门提车服务。


 

二、签订运输合同、交接单。返程运输车辆若当事人不在广州,运输合同电子版以微信或者邮件方式送达,指定承运车辆资料信息及车停位置一并送达。具同等法律效率。


 

三、大板车到达前一天,我司将“大板车资料信息(车牌号码、主驾司机、随车电话)”以微信或者手机短信方式传递至“指定提车人”,“指定提车人”可向主驾司机询问到达时间及具体地点,完成完美交接。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广州海汌物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小轿车托运,私家车托运,小汽车托运
广州海汌物流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20-37380504 联 系 人:严斌(先生) 手机号码:13902305248
©2024 广州海汌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3347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广州海汌物流有限公司提供,广州海汌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