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海汌物流有限公司

主营:小轿车托运,私家车托运,小汽车托运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严斌
  • 电话:020-37380504
  • 邮件:hchy76cn@163.com
  • 手机:1390230524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广州海汌物流有限公司 > 公司介绍 > 广州海汌物流有限公司小轿车托运价格
小轿车托运价格

——汽车托运公司资深员工,在职十五年,亲手为上万辆家庭轿车办理过托运,今天坦率地和大家聊聊轿车托运价格问题。


在咨询轿车托运的相关问题时,价格咨询必不可少,越来越感觉到,大家在选择轿车托运公司时,第一考量因素是公司的规模及服务品质,第二才是汽车托运价格。


对于轿车托运价格问题,公司也十分重视,我们时刻关注着汽车托运市场价格指数,但从来不会使用轿车托运价格杠杆,定价适中,公平竞争,扼守行规。


在为客户办理轿车托运时,关于价格方面的交谈中,我听得最多的、深受感动的一句话是:“你们的价格比别人贵一点,但我还是送车来了。”


关于结识方面的交谈中,我听得最多的、倍受感激的一句话是:“朋友介绍我来的。”


我们一直在探索,提升企业的服务品质的各种渠道,给用户一个良好的物流服务体验。感恩信任与支持,无以回报,唯有以合理的汽车托运价格、更好的物流服务体验回馈。


2018年7月1日后,国家新政严格执行,只允许半挂轿运车6车位、平头轿运车7车位、中置轴轿运车8车位上路运行


各汽车托运公司都把轿车托运价格做了适当调整,现把我公司调整后的单台家庭汽车托运价格公布出来,海汌轿运是轿运行业的标杆企业,定价具有权威性,供广大客户朋友参考,防止价格欺诈。


 

 

 

海汌轿运是致力于轿车托运的汽车运输公司,已经为50多家汽车生产企业提供过汽车整车物流服务,为成千上万个私家车主提供过单台家庭轿车的托运服务,海汌轿运愿意和汽车生产企业及广大私家车主紧密合作,一同推动行业的良性发展与深度变革,让更优质的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主体业务:商品车及私家车城际托运,终极目标:保证商品车(供4S店新车)及私家车的送车时间,全力做到大板车满载行使,完成运输资源与需求的更佳整合。专用运输汽车的大板车穿梭在各城市之间,随时捎带个人单台私家车。场地大、人脉广、速度快、价格合理、扼守行规。



 

上下图;公司新购中置轴轿运车
 



 

价格区间:广州始发至国内一线城市、未有表述可电话咨询:020-37380504

反对价格欺诈,不赞成低价恶性竞争,低价揽客是短视与惊慌,合理的利润是企业健康成长保证。
 


私家车托运价格,轿车托运价格,汽车托运价格

2019年海汌轿运私家车运输价格参考表(3月)          
          
出发城市 到达城市 单台运价  出发城市 到达城市 单台运价  出发城市 到达城市 单台运价
广州 北京 2600  广州 上海 2400  广州 成都 2800
 天津 2600   南京 2400   重庆 2600
 沈阳 2800   杭州 2400   贵阳 2600
 长春 2800   苏州 2400   西安 2800
 哈尔滨 3200   无锡 2400   昆明 3000
 大连 3300   温州 2400   太原 3200
 大庆 3200   福州 2200   呼和浩特 4000
 齐齐哈尔 3700   合肥 2400   兰州 4000
 佳木斯 3700   济南 3000   西宁 4300
 武汉 2000   青岛 3500   拉萨 7500
 郑州 2400   烟台 4000   乌鲁木齐 5500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广州海汌物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小轿车托运,私家车托运,小汽车托运
广州海汌物流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20-37380504 联 系 人:严斌(先生) 手机号码:13902305248
©2024 广州海汌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3375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广州海汌物流有限公司提供,广州海汌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